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費用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申請泰國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當相愛的兩個人決定走向一輩子,就會安排日子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甚至是舉行婚宴與親朋好友分享喜事。近日就有鄉民在《批踢踢實業坊》提到喜酒菜色「花好月圓」,也就是炸湯圓,直呼這道菜無論前面吃多飽,上菜後仍忍不住會塞幾口下肚,好奇詢問網友:「花好月圓是不是婚宴必備菜色?」

▲原PO問:「花好月圓是不是婚宴必備菜色?」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大讚「花好月圓」有著剛炸好QQ的湯圓配上香噴噴的花生粉,灑芝麻或糖粉也非常美味,讓人吃下去感到非常幸福,不禁問起「傳統流水席最後幾道甜品之中,這道是否為最經典?」立刻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老饕們紛紛點頭贊同,更直言吃一堆大魚大肉後,來盤甜甜的炸湯圓就是必吃:「喜宴本體」、「我辦婚宴時,這道我會上兩次」、「這道我整盤全包的」、「因為之前都是肉肉肉,剛好來個澱粉受歡迎」、「重點是超級好吃 幾乎都吃光」、「炸湯圓超讚 每次都想打包」、「炸湯圓必須有!」、「超愛炸湯圓」、「炸湯圓好吃,我喜歡」、「雖然便宜,但吃了很多魚跟肉後就會想吃」、「低成本可是看到就覺得這才對」。

▲老饕們紛紛點頭贊同,更直言吃一堆大魚大肉後,來盤甜甜的炸湯圓就是必吃。(圖/翻攝自PTT)

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「不能算一道菜,只是附送的點心而已」、「北部一定把這當一道菜,南部都不算在內」、「不是,從小到大吃過二三十攤喜宴,也沒看過幾次炸湯圓」「不是,但我吃的都在第一道就上花好月圓」、「不是菜好嗎?那只是小點心,北部菜色真的超慘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
    全站熱搜